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携手公益开展“微心愿”扶贫攻坚

2020-06-01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一:关工委到帮扶的困境儿童家中

  鲁网6月1日讯 5月30日,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联合关工委、团区委教体局、妇联、民政等公益活动人员一行12人带着儿童节的礼物市中区光明路街道12户困境儿童家中为孩子们圆梦,开展“微心愿”公益活动。关工委主任王广德参加了活动。

图二:公益活动中与志愿者在一起交流

图三:团区委在公益行动中。

  据了解,活动前期,市中区光明路街道为困境儿童发放了微心愿征集表,学生们填写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食品等生活、学习所需。在活动中,按照孩子们的心愿清单为孩子们送去心愿慰问品,孩子们在拿到自己的礼物时脸上溢满了笑容。公益活动帮助他们达成了小小心愿,也给学生们带来了温暖和亲切关怀。

图四:教体局送去学习用品。

图五:“你的心愿,我来实现。”

  每到一处,公益代表们都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与他们互动交流,鼓励学生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读书。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将来用自己所学报答学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通讯员 耿德刚 张海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