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枣矿柴里煤矿工会开展集体生日送祝福活动

2020-06-01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山东能源枣矿柴里煤矿各单位会议室、车间班组、生产厂网点,欢歌笑语,不时传来阵阵的生日快乐歌,馨的祝福回荡在柴里煤矿的上空。近日,由枣矿集团柴里煤矿工会策划组织的“共克时艰有我,我为柴矿添彩”集体生日会在山能枣矿柴里煤矿各车间工会全面展开,为824名职工送上了温暖而富有意义的生日祝福,生日“小礼品”彰显了矿山大情怀。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疫情期间2月份、3月份职工未能及时过集体生日,枣矿集团柴里煤矿工会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工会主席对话会,了解到职工的述求,由职工代表参与论证,购置了蒸汤锅作为生日礼品,及时将矿党政的暖心祝福及生日礼品送到职工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柴里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太高兴了,没想到在当前生产经营任务这么重的情况下,矿领导还专门给我们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准备了精美的生日礼物,我们太幸福了,我们工作干劲更足了。”柴里煤矿贝斯特公司女工张静开心的说。

  柴里煤矿工会心系职工,让每名职工时时受关注,处处被关爱,让矿井发展的成果最大程度的让职工共享,将对职工的关爱之心体现在细节和细微之处,大大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凝聚了“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的发展合力,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通讯员 张志刚  石磊)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