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为二等功家庭上门送喜报

2020-06-10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6月9下午,枣庄市薛城区沙沟镇圩子村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人声鼎沸,大家以为哪家又办喜事了,可仔细一,原来是市区领导和部队首长来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李勇家庭上门送喜报。

  枣庄市薛城区沙沟镇圩子村籍现役军人李勇,1998年12月入伍,现任武警重庆总队某支队参谋长,中校警衔正团职,因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表现优异、年度工作成绩突出2020年2月被武警部队荣记个人二等功。

  披绶带、戴红花、送奖金……李勇所在部队首长将荣获二等功喜报奖章送到他父母手向他们表示祝贺。李勇父母接过承载着荣誉的喜报时激动万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为儿子立功深感光荣,感谢部队的精心培养,希望他好好表现,争取再立新功。市区领导与李勇父母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良军说“感谢您们为部队的国防事业输送了一名优秀人才,为家乡争得了荣誉,我们一定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薛城区委副书记刘真政表示,薛城区委区政府一定会给予军人家属更多的关心关怀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建功军营,让军属家庭收获更多的自豪感、荣誉感幸福感

  立功喜报虽,但却承载着无上的荣誉,凝聚了军人矢志强军的血水汗水,记录了军属的默默支持和辛勤的付出。送喜报仪式虽简,却一头连着部队军心士气,一头连着官兵家属亲人。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始终谨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初心和使命,本着让退役军人舒心,让现役军人暖心,让军人家属安心,让党委政府放心的原则,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通过开展走访慰问、登门送喜报、爱心献功臣、返乡欢迎会、岗位进军营等活动,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不断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让军民鱼水深情遍洒薛国大地。(通讯员 褚大为)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