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西岗镇人大助力夏季安全生产

2020-06-19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夏季到来,安全生产工作进入事故易发期、多发期和高发期。为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连日来,滕州市西岗镇人大结合全镇安全生产实际,认真履职,掀起夏季安全生产工作高潮。

  滕州市西岗镇人大成立安全生产培训小组,定期到辖区企事业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向群众讲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学习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安全生产自救与他救知识等,促使群众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防范能力。同时,充分发挥代表本身的优势,当好安全生产宣传员,通过口头宣讲、发放安全生产明白纸、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条幅等方式,大力宣传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群众自觉提高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切实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努力实现群防群治。(通讯员 卓德明 段卫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