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枣矿集团滕东煤业公司开展“端午‘粽’情嘱平安”活动

2020-06-26 0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 6月24日,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滕东煤业公司组织开展“端午‘粽’是情 真情嘱平安”活动女工协管员、青年志愿者香喷喷的粽子、美味的鸡蛋、浓香的牛奶、红彤彤的苹果送到井口上下井的职工手中,送到地面生产岗点,并把公司党政美好的节日祝福和殷切的安全嘱托送到每一位职工的心坎上。

  端午节、粽飘香,安全生产记心上;五描述、一操作,规规矩矩莫违章;知规程、明措施,精品工程硬邦邦……滕东煤业公司女工协管员王一茗高兴的说唱到。

  “师傅,端午节快到了,祝您节日快乐!”“师傅,多带几个粽子下井,工作一定注意安全。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真情的祝福,一个个爱心的举动,让在场的职工流露出幸福喜悦的笑容尽享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

  这个粽子真香,有大枣、花生,还有葡萄干,跟家里包的一个味,感谢公司党政的关心,我们一定上安全岗,干标准活。滕东煤业公司开拓工区职工王自茂高兴的说。

  一枚小小的粽子,包裹着一份浓浓的情谊,体现着传统文化的传承,牵连着职工的体现着滕东一家人、一家亲的温暖

  端午“粽”是情,平安“粽”相随。同时他们把节日“礼包”和安全祝福送到了基层区队。“亲爱的工友们,您是家中的梁,是父母的心,是妻子的天,是孩子的山,平平安安是每一个家庭幸福的源泉……”在基层区队,女工协管员张一丹一封安全家书让人为之动容。

   一枝一叶总关情,山能枣矿集团滕东煤业公司坚持节日送安全、送祝福不断线,把优秀的传统文化根植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中,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就是一个大家庭,把企业当家来经营,把职工当亲人来对待,把企业发展成果与职工共享。滕东煤业公司经理裴宝地说通讯员 梁锡洋 梁晓)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