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来临滕州启明口腔医院联合启明医院志愿者开展丰富多彩节日活动

2020-06-27 13: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在中华重要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滕州启明口腔医院联合启明眼科医院开展了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组织志愿者前往贵和佳苑、科圣园小区、墨香圣府、万达广场等地,与市民们一起包粽子,参加了旱地龙舟比赛,体验了浓浓的端午文化。
  在墨香圣府小区,启明医务志愿者到行动不便的业主家中,向独居老人送去了爱心粽子,并为老人们进行了血压和眼睛健康检查,发现血压异常的老人第一时间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叮嘱老人们及时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经常到正规医院进行体检。
  小区业主宗大娘感动地说:感谢志愿者上门给我们带来的贴心服务,为我们送来端午节的粽子,还为我们进行了健康查体,让我不出门就得到一次健康查体的机会,很大的方便了我们这些独居老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业主们发放了视力表、眼镜布、环保袋、保健手册等材料200余份,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称赞。(通讯员 邱长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