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拾金不昧暖人心 树立政务服务好形象

2020-07-13 2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太感谢了,真是救了我们老两口的命呀!”失主孙大爷激动地向区市民服务中心表达着谢意。7月10日,薛城区市民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工作人员在柜面发现一个被遗忘的装有现金和公交卡的包,随即告知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考虑到失主的焦急心情,立刻根据公交卡信息到公交卡中心进行查询,同时通过调取大厅监控核实办理业务群众相貌,又与公安部门联系获得联系方式。于7月13日上午将丢失的钱物交到失主孙大爷手中,共计76000元人民币,失主一再向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切实遵守行业规范,做到文明服务、诚信服务、热情服务、高效服务,坚持用道德的力量引导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讯员 周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