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枣矿蒋庄煤矿“支部摆擂 党员出彩”擂台赛展党员风采

2020-07-14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为对冲支架维修量不足的压力,我们想着法子、变着点子开源增收创效,开拓了交流变频器、永磁电滚筒、乳化液自动配比车等维修业务,直接创收90余万元。”上期经营创效擂主种涛详细陈述挖潜提效的做法。

  近日,山能枣矿蒋庄煤矿弘大公司党支部举办了第五期“支部摆擂台,党员展风彩”擂台赛活动,14名参赛党员依次登台,话语铿锵、斗志昂扬,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弘大公司党支部聚焦堡垒如何建,旗帜如何树,党员队伍活力如何激发,筑平台、摆擂台,引领党员攻坚当先锋、克难打头阵,增强对标、看齐、挑战、竞争意识,找到了一把增强党员队伍动力、催生活力、释放潜力的“ 金钥匙 ” 。

  自2018年以来,他们每半年举办一期擂台赛,至今已举办了五期,让党员从现场走到台上,比务实作风、创新成果、经营成效、工作实绩、特色做法,展示聪明才智,展现风彩亮点。

  “我们通过擂台赛的形式,使党建工作化虚为实,变无形为有形,形成了比形象、赛作风,比担当、拼业绩,竞相超越的浓厚氛围。”该党支部书记刘爱忠说道 。

  此次擂台赛以安全质量、经营创效、智慧创新、优质服务为主题,展现攻擂、守擂各自亮点做法,发挥考核评价的“指挥棒”和“ 风向标”作用,以实例数据 “说话”,精准定位、精细考评,比出打擂台的“ 火药味”,促使上期擂主以更高的水平,更严的作风,亮出更实的业绩。

  党支部积极引导党员上台露一手、亮一招、献一计来展示工作风彩。党员纪坤作为公司销售员,在市场不振、销售受阻、开拓艰难的情形下,用心为客户提供优良产品, 热心、热情、真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奋力拓展了兖州黑豹、江苏昆山舜华、翼中能源辛安煤矿等市场,荣登第五期优质服务擂主。

  擂台赛不仅赛出了实绩,树立了标杆,而且比出了压力,比出了干劲,提升了党员队伍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神气,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通讯员 陈园园 狄甜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