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区工商联到济宁开展商务考察

2020-07-22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7月21日,枣庄市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姚磊带领薛城区工商联商务考察组到济宁市开展商务考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石素刚,区工商联副秘书长宋迎,市区工商联会员代表、枣庄聚盛晨消防总经理张磊参加活动。

  在济宁市微山蓝海钧华大饭店,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四星级酒店。并分别听取了总经理闫民海、副总经理张秋林、总经理助理陈洪刚有关酒店经营管理情况介绍,尤其对酒店入住率、管理理念、餐饮文化等留下深刻印象。考察中,姚磊还推介了薛城区的区位优势、旅游资源、营商环境等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蓝海酒店的联系与服务,邀请蓝海集团等知名企业到薛城投资兴业。同时,要建立沟通联络互动机制,搭建交流平台,积极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打造最好的投资环境,共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考察途中,姚磊一行还深入薛城区新会员企业枣庄市宏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并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党建阵地等场所,并与该公司董事长李长洪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今后发展规划,以及企业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姚磊指出,区工商联将继续搭建好企业与相关职能部门、企业与企业之间交流互动平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一是聚焦民营企业难点和痛点,积极帮助会员民营企业协调和解决实际问题。二是企业要增强信心,不断创新,将企业做大、做强,为薛城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三是工商联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充分发挥“统”、“联”的作用,搭建平台,强化服务,形成合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为薛城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通讯员 张磊 宋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