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人民政府与上海易矩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成功签约

2020-08-01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李世彬)7月31日,枣庄市山亭区人民政府与上海易矩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项目签约仪式在西集镇政府会议室隆重举行。

  西集镇迅速落实全区重点项目建设会议精神,依托博雷顿新能源电动重卡项目,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与上海易矩汽车签订合作协议,落户山亭经济开发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建设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生产线。该项目的签约,将助推山亭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据悉,上海易矩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开发设计的专业创新公司,2014年创建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地区。易矩汽车由国内动力传动行业领军人才、微电子行业专家共同组建和创立,并引入国外专业技术人才,现已搭建起一支国际化的技术团队,专注于汽车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驱动系统及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制造,已获得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国家专利。在乘用车领域,易矩为广汽、奇瑞、柳汽等国内传统主机厂提供了专业的混合动力系统产品及技术支持;除此之外,易矩也为理想(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蔚来(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等国内新能源汽车展开了深入技术合作;在商用和工程车领域,易矩的双电机动力总成已经成功搭载国内首个百吨级纯电动矿卡推入市场,大大降低了矿区客户的整车营运成本。易矩汽车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通过技术团队的创新,可为国内客户提供整套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