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西岗镇人大代表一线宣传征兵忙

2020-08-04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连日来,西岗镇人大主动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积极组织人大代表深入一线参与做好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全力助推夏季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代表们成立了5个工作小组,和镇武装部工作人员一道,深入到全镇72个村居和8个矿区社区开展征兵宣传活动。代表们逐村逐户发放宣传资料,确保应征青年人手一份,向应征青年和应征家长解读公民应征条件、征兵流程、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鼓励广大适龄青年和高校毕业生到军营中建功立业、锻炼成才,激发了应征青年的爱国和参军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 

  同时,代表们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在“线上”借助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平台等不断进行网络宣传,在“线下”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做到多样化宣传、多渠道造势,使征兵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镇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卓德明 段卫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