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举办健康管理中心开业暨博济健联体揭牌仪式

2020-08-08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记者 杜伟)8月7日上午11时18分,薛城区人民医院在健康管理中心门口隆重举办健康管理中心开业暨博济健联体揭牌仪式。枣庄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枣庄市在京流动党委书记刘慎良,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妍,薛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峰,薛城区机关党工委书记周宏,薛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种法立,薛城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刘大威,薛城区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副书记、北京博济健康管理中心总经理孟涛等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医院党委书记李军主持。  

  仪式上,刘慎良、姜妍为薛城区人民医院北京博济君安健康管理中心健联体协作单位揭牌。 

  仪式上,马峰代表区政府对薛城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薛城区人民医院与北京博济健康体检管理中心联合组成“健联体”,组建健康管理中心,实现以体检、疾病风险评估、检后健康管理、健康教育为重点内容,加强慢病管理,打通“薛城-北京”就医绿色通道,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表示肯定。对于健康管理中心的工作他提三点希望: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职责;二是以技术为引领,以需求为导向,强强联手,加强合作;三是薛城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要以此为契机,做好各项健康管理工作,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和管理,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为薛城区人民的健康服务,为薛城区健康管理事业多做贡献。 

  仪式上,孟涛介绍了健康管理中心筹建情况。他表示北京博济健康体检管理中心与薛城区人民医院形成健联体合作,薛城区人民医院健康体检管理中心应运而生。今后它将更好地服务于薛城区人民的健康管理事业。中心的成立,将通过资源整合把北京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和服务模式引入到薛城区人民医院。同时借助北京三甲医院的医疗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为我区人民的医疗健康保驾护航,让薛城区人民足不出区即可享受到全国一流的医疗健康服务。 

  仪式上,薛城区人民医院院长杨廷致欢迎词,他代表医院的全体员工,向前来参加揭牌活动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向为健康管理中心技术合作给予支持帮助的领导和同志们致谢。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到健康管理中心现场参观、指导。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