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城管集中整治汽车总站路沿石以上停车秩序

2020-08-10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878时,枣庄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交警、交通部门对汽车总站周边人行道共享单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机动车等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在光明路沿线道路上,共查处人行道乱停车行为267起,处罚3起。执法人员利用小推车、拖车等工具,将该路段停放车辆挪至设置的免费停车场中。同时,为了防止车辆乱停放现象再度发生,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设置多处禁止停放和引导车辆停放的指示牌,并采取“定岗”巡查方式,对汽车总站周边重点路段进行监控。 

  近日,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创造良好社会环境,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集中开展路沿石以上停车秩序集中整治。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将对不按规定停放在路沿石以上的车辆及时劝离,对违法停车驾驶员不在现场的,或者经劝阻拒不驶离的车辆,给予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进行处罚,对长期占用道路影响交通不听劝阻的给予清障拖移现场。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下一步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整治人行道停车秩序,为市民创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通讯员 王媛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