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首个镇(街)党委法治建设议事协调机构在薛城区邹坞镇设立

2020-08-11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讯 8月11日上午,中共邹坞镇委员会全面依法治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委员会各协调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中共邹坞镇委员会全面依法治镇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邹坞镇委员会全面依法治镇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中共邹坞镇委员会全面依法治镇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邹坞镇委员会全面依法治镇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镇党委书记、全面依法治镇委员会主任张晓翠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全面依法治镇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要着眼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做好全面依法治镇各项工作,要强化领导协调联动,着力夯实全面依法治镇的基础保障,要充分发挥全面依法治镇委员会的作用,进一步压实责任,凝心聚力加油干,形成全镇上下法治建设“大合唱”,奋力谱写全面依法治镇新篇章。

  中共邹坞镇委员会依法治镇委员会的成立是适应全面依法治市、依法治区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必然举措,是夯实法治枣庄、法治薛城建设根基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基层法治治理体系建设的必然选择,必将加快推进法治邹坞、平安邹坞和法治政府示范镇建设步伐,全力开创邹坞镇法治建设新局面。

  据悉,中共邹坞镇委员会依法治镇委员会是枣庄市第一个在镇(街)层面成立的党委法治建设议事协调机构。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