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枣矿集团枣庄医院举办义诊献礼医师节

2020-08-20 1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为献礼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更好的为人民健康服务,从而构建良好和谐的医患关系,8月20日上午,枣庄医院工会、医务科、党群部、社会工作部、团委多部门联合在该院刚落成的外科综合大楼一楼大厅内开展了“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据了解本次义诊该院共抽调了外科、内科、五官科、妇产科、营养科等科室的7名专家参与活动,主要提供的服务项目有血压测量、血糖检测、健康咨询、疾病诊断等。义诊现场闻讯而来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热情地服务每一位问诊的群众,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解答疑问,普及健康知识并根据群众的健康问题“对症下药”,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义诊群众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发放药品60余盒。 

  “作为一名医生,我有责任更有义务发扬职业精神,积极奉献、发挥所长,把优质的医疗服务带给群众,护佑人民群众的健康。”该院参与义诊的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援鄂医师王作飞说道。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该院广大医师医心真诚、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医纪严明的服务理念,展示了该院医务人员甘于奉献、迎难而上、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将“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的主题落到了实处。(通讯员 张飞)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