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召开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

2020-08-22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 8月21日,薛城区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在区民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李利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及民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李利萍指出全区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形势和存在问题,就下步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殡葬改革是破千年旧俗、立时代新风的大好事,覆盖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抓好整治行动的贯彻落实;二要明确重点,综合施策,要紧紧围绕整治重点,坚持依法依规讲究方式方法,加快建设公益性公墓,确保完成任务;三要凝聚合力,确保实效,民政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各单位要认真履职、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全区殡葬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调度了镇街、部门关于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抓好全区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下发了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治重点、治理目标和完成时限,要求一要及时汇报,全面贯彻;二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三要标本兼治,疏堵结合。(通讯员 季桂如)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