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龙泉街道组织进企业开展道德宣讲活动

2020-09-15 11: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记者 陈庆武 通讯员 周波)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引导企业职工养成尚义、明礼、守信、报国、尽孝等文明理念,日前,枣庄滕州市龙泉街道人大工作室组织人大代表进企业开展道德宣讲活动。

  人大代表围绕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进行宣讲,以“讲身边事、讲自己事”的形式讲述道德事迹,诠释道德内涵,让企业职工在学习中得到启发,得到影响,提升道德修养。 

  宣讲结束后,根据主题内容,组织企业职工总结点评、谈体会、谈感想,让他们评议身边好人好事,评议不文明不道德行为,品悟道德力量,升华自身道德境界。同时,引导和动员企业职工把道德典型的优秀品质外化于行,从己做起,正己化人,积极参加各类道德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自觉成为中华美德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