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之网络安全宣传入耳入心

2020-09-15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增进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连日来,枣庄市峄城区榴园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网络安全“进机关、进村队、进网络”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向机关人员发放资料页,宣传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倡导机关人员积极做好网络安全的践行者,在网络中传播正能量,自觉抵制不良言论,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

   入村入商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网络安全明白纸。提醒广大群众要注意上网安全,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网络诈骗和网络病毒,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同步发力,让“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意识深入人心。(通讯员 刘海浩)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