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刚到税郭镇视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2020-10-15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10月14日,枣庄市市中区政协主席徐刚带领区政协视察组到税郭镇视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市中区政协秘书长华北、区政协办公室主任邵政出席活动,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税郭镇党委书记梁栋,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贾鹏章陪同。 

  活动中,徐刚一行先后深入到税郭镇大辛庄村路口、野岗埠村、沙沟村、玉皇庙村等现场,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安城马路市场迁建、各村美丽乡村提升、户户通工程推进及玉法生猪生态养殖项目、盈硕生猪生态养殖项目、今日奶牛养殖场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等。 

  徐刚对税郭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在乡村振兴战略引领下,税郭镇村庄环境得到极大改善。下一步要继续立足生态环境保护,因地制宜,挖掘特色历史文化,打造特色产业,科学、合理、有序开发自身资源,努力实现生态环保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机统一。 

  据了解,近年来,税郭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改善各村基础设施条件,努力提升辖区群众生活品质,重视发展生态农业、现代农业,把发展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强力推手,积极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助力乡村经济快速健康发展。(通讯员 张诗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