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税郭镇人大积极督办惠民实事助力镇域发展

2020-10-23 2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10月23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吉玲,区人大常委会冯伟委员来到税郭与镇代表小组人员及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开展了第2次集中视察暨“双联”活动。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南沙沟村美丽乡村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税郭派出所新址及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活动后,代表们来到会议室座谈发言,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助力镇域发展上台阶。

  据悉此次参观的是今年政府实施的惠民实事项目,此项目是在镇人代会上从前期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基础上征集到的15件惠民实事中票选出的10件,也是税郭镇首次探索实施惠民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全程接受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一直以来,税郭镇人大积极履行人大职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献言献策,并成为党政决策主要依据,有力推进了税郭镇各项工作的发展。(通讯员 张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