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秋重阳节,陪伴父母来一场金秋之旅

2020-10-25 21: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 

  又是一年重阳节 

  关爱父母的方式有很多 

  ……不如 

  陪父母去踏秋 

  陪父母登高望远 

  阅尽这秋色满人间的无限好风光 

  让我们陪伴父母来一场金秋之旅 

  牵着父母的手,登高望远,呼吸着新鲜空气。漫步在泛着淡淡的青灰色城墙上,城楼上一砖一瓦都在轻轻诉说着不能忘怀的历史。 

  站在城墙之上远眺望,台儿庄古城内棋盘式格局,包含丰富的文化信息,各式各样的建筑别具一格,一街一巷充满历史风韵。 

  迎着秋日的阳光洒满了古城每个斜飞的屋檐和一块块古旧的青石板上,西城门楼和那高大的城墙,犹如观看绵延不断的隘关,望不尽。 

  走在城内这个季节能闻到浓浓的桂花香,满城桂花齐聚枝头,竞相怒放,让人神清气爽。 

  秋天的台儿庄古城,充分展现了生命的变迁,城内景色幽静艳丽,陪伴父母正好来一场探索秋天、欣赏秋天之旅。(通讯员 孔闯)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