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区“慈心一日捐”活动全面启动

2020-10-27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慈善事业,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增强全社会慈善意识,日前,枣庄市薛城区开展了以“奉献大爱之心,打好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 

  募捐活动遵循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公开透明的原则,采取现金捐赠和设立基金的方式,由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各类企业及其职工以及其他热心慈善、乐于奉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集中募捐,截止目前,已接收捐款15万余元。 

  此次“慈心一日捐”资金将重点用于扶贫脱贫,按照捐赠单位所帮扶贫困户数量将捐赠款返还各相关单位,用于扶贫帮包工作。活动结束后,捐赠结果将由审计部门进行审计,并在新闻媒体上公布,接受社会监督。(通讯员 季桂如)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