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考核组到税郭镇考核第三季度镇域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20-10-27 1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10月27日,枣庄市城管局副局长李允带领市考核组到市中区税郭镇考核第三季度镇域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市中区副区长、税郭镇党委书记梁栋,副区长邢军,税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军辉陪同。 

  活动中,李允一行先后深入到税郭大桥西、文昌南巷、学苑巷、东郡巷、幸福巷、三屯巷、镇政府门前区域等现场,实地察看了示范片区新增停车场、车览国道设施配套、道路绿化、平交路口硬化、环卫保洁、绿化节点、道路深度保洁,示范片区新建生态街巷、示范片区基础公共服务设施等镇域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镇主要领导的工作汇报。 

    李允对税郭镇镇域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 镇各相关部门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强治理、看提升、保实效,全力推进镇域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改善辖区群众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通讯员 张诗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