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0-10-27 1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进一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党员参与社区共建的责任意识。1023午,枣庄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良带领24名学生党员、大学生志愿者,到市中区矿区街道东花园社区协助开展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为社区送来了“温暖” 

  矿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敏首先对枣庄学院各位领导和学生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矿区悠久的历史和今后发展方向,让学院领导和学生们对矿区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在与学生们亲切座谈后,同学们按照预先分组,进行了业务培训,立即投入到了人口普查信息录入工作中去。下一步,枣庄学院将和矿区街道建立长效机制,在街道设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大学生志愿者可以通过人口普查、社区治理、便民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丰富社会实践经验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参与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样的实践锻炼非常有意义,今后一定会参加更多“接地气”的服务居民、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的志愿服务活动,将自己的所学所知全部贡献社会,争取实现互促共学的“双赢”效果。(通讯员 杨奇山)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