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三项措施提升城管执法工作满意度

2020-11-03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记者 王伟按照全区“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惠民生”活动安排,枣庄市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改善生态环境为重点,深入开展城管执法领域惠民活动,用具体行动、现实成果提升群众满意度。 

  一是深入基层察民情。安排1名班子成员带队,选拔5名责任心强、业务能力好的工作人员组建民情工作队,11月1日起到负责的段庄、南庄等6个村居召开联席会议,配和摸排社情民意。 

  二是强化措施惠民生。制定城管领域惠民活动措施6项,涉及镇域环境、公厕革命、垃圾分类、夜经济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逐项明确责任人,确保惠民措施落到实处。 

  三是志愿服务解民忧。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双报到”活动,全局237名志愿者由6个支部分头组织,到各村居开展卫生保洁、绿化修剪、设施修复等服务活动,解决群众身边难题。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