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搬家啦!

2020-11-04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11月3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址正式揭牌并受理业务,新址设在黄河中路388号(原薛城区房产交易所)。

  目前,临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要涉及街道民政、劳动、医疗、残联、计生、市场监管等七个部门,中心承诺服事项“一站式”办结,对服务事项进行流程再造和数据对接,初步达到窗口服务的“集成化”。新的办公地点为便民工作创造了一个开放、平等、便民、高效的服务环境,也给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方便、舒适、快捷的服务场所和交流空间。 

  下一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积极探索更加便民的服务模式,优化服务资源配置,实现精准有效服务,努力将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为群众办事的主要平台,让党群服务中心成为临城街道打响便民服务品牌最亮的名片。(通讯员 刘宏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