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枣矿蒋庄煤矿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12: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山能枣矿蒋庄煤矿皮带工区党支部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矿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安全运输工作,通过班前学、集中学、树典型等方式,为四季度安全生产提供了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该党支部通过班前会上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了班前班后全覆盖,时间空间全方位,人员内容全过程,对员工多角度进行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教育,大力营造同心合德、凝心聚力的好氛围,提升了班组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我们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党员集中学习等主阵地,强化了党员思想教育,统一思想,凝聚了共识。”该党支部书记张一说道。 

  学习过程中,他们谈体会书感言,鼓舞干劲,坚定信心,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该党支部每季度开展一次“最美员工”评选活动,评选出最美安全人、最美爱家人、最美共产党员等6名最美员工。通过以点带面,典型事迹示范引领,营造学先进、争先进,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 诚信 品德 ”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助力四季度安全生产。(通讯员 陈园园 夏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