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司法局联合滕州市检察院开展暂予监外执行人员排查走访

2020-11-06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记者 陈庆武 通讯员 吕曦曦)11月5日,枣庄市滕州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科科长王伟,副科长孙倩倩,联合滕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李复兴,枣庄监狱派驻警察彭正成,共同去羊庄、柴胡店开展暂予监外执行人员排查。

  首先,共同走访了因病生活贫困的社区矫正对象,现场了解其生活状态,核实是否需要适当帮助,滕州市人民检察院或将对需要帮助的社区矫正对象给予物质帮扶。

  随后,按省司法厅要求对暂予监外执行人员排查,对我市目前在管的13名暂予监外执行人员逐一排查,通过摸排,知晓社区矫正对象的现状,切实做到有效监管。

  最后,对相关司法所开展业务查卷,看监管材料是否全面、有无遗漏,确保社区矫正对象档案的真实性、有效性、规范性,确保做到资料齐全、分类清楚、内容规范。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