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枣矿蒋庄煤矿开展119消防宣传系列活动

2020-11-07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家属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矿区火灾防控能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山能枣矿蒋庄煤矿紧紧围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这一主题,开展了119消防宣传系列活动。 

  该矿认真制定“119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并专门召开会议,对本次宣传活动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排部署。活动期间,他们在醒目位置悬挂了消防宣传横幅标语,利用广播、电视、LED大屏、微信等平台开展了广泛的宣传活动,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消防设施器材维护,组织消防知识培训、开展辖区学校、幼儿园“小手拉大手,平安伴我行”消防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进社区、车间等活动。 

  与此同时,该矿以“119”消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开展了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保安全活动,对各重点部位进行认真排查,对全矿消防设施进行全面维护,进一步落实了消防安全工作制度,层层落实防火责任。 

  通过“119”消防宣传系列活动,提高了职工家属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增强了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创造和谐、稳定、平安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陈园园 潘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