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峄城:“坛山招商”|落地“1”天 效益“2”倍

2020-11-09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近日,云端大数据产业园与中事产业园在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正式签约落地,并于当天以“以商招商”的形式与江苏博拓信息科技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见证了落地“1”天,效益“2”倍的坛山招商速度。 

  一是明确思路,凝心聚力,抓好项目建设今年以来,峄城区坛山街道按照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明确“产业兴街、创新活街、环境美街”的工作思路,凝心聚力上项目,全力以赴抓服务,各项工作呈现出提升快、运行稳、活力足的良好态势。 

  二是主动对接,全力以赴,做好前期工作。做足准备工作,签约前一天,街道专人在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等候客商,法人到后仅签字即“秒领”营业执照,全程引导法人完成刻章、实名认证、税务登记、信息维护、制作公司牌子等业务,实现一站式服务。同时,联系税务人员进行业务咨询,并预约银行工作人员完成实地拍照、信息上传。 

  三是分工明确,现场洽谈,店小二式服务签约当天,陪同中事产业园法人到工商银行等候开户的同时,接待了中事产业园介绍的江苏博拓信息科技公司到云端大数据产业园实地参观考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中事产业园、江苏博拓信息科技法人与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同志就大数据产业园运营、招商等进行现场洽谈后,举行了与中事产业园的签约仪式,见证了落地“1”天,效益“2”倍的坛山招商速度。(通讯员 王莹莹 赵丹)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