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北辛街道对善北市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0-11-10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记者 陈庆武 通讯员 郑忠雷)为切实做好善北市场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近日,枣庄市滕州市北辛街道组织应急管理岗、派出所、善北物业公司对辖区善北市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北辛街道结合善北市场实际情况,以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隐患排查为导向,进一步强化源头防控和全过程监管,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纳入当前重点工作,强化属地管理的责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专项检查以善北市场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重点。着重检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的维护、保养、检查记录等情况。

  同时,对各类店铺实名登记情况进行摸底,对于排查发现的易整改的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其他隐患限期整改。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善北市场的自律自查意识,提高了善北市场经营户的安全意识,确保善北市场的安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