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矿区街道召开市中区法治建设督察汇报会

2020-11-12 11:23: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11月9日,枣庄市市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春耕市中区司法局局长曹士强带队对矿区街道法治建设工作进行督察,并召开了汇报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会上,矿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敏法治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督察组对街道法治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到法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在全区得到贯彻落实;强化保障,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机制保障。 

  街道将以此次督察汇报为契机,切实按照法治建设督察提出的要求认真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认真落实法治建设各项措施到位。街道将积极配合督察工作,共同推动法治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通讯员 通讯员 杨奇山)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