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西王庄镇召开重点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0-11-16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记者 张刚)11月15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主要是全面贯彻近期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当前及今后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动员镇、企业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深谋实干,在全镇上下形成干事创业一盘棋思想,有力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向前推进。 

  会议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焕勤参加并主持会议,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全镇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企业职工社保征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近期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全镇上下一定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计划,落实工作责任,真正把工作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立即开展环境应急预案的制定和备案,扬尘治理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大宗物料实行封闭存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辖区内的龙业食品和标新食品不要购进国外冷冻食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落实法定职责、教育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做好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和企业新增就业首次参保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思想认识要再上位,要以超常的重视,超常的措施,超常的标准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工作标准要再提高,不能仅仅满足于应付当前,更要着眼于长远,最终归结于创优争先;工作力度要再加大,要扑下身子,脚踏实地,要讲方法,敢啃硬骨头,敢动真碰硬,确保各项工作干出实效;工作纪律要再加强,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刻绷紧纪律的弦,严格自律,坚决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工作成效要再明显,要做好统筹安排,知重点,明难点,有亮点,确保各项工作明显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