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交警“警医联动” 为生命抢时间,开救援绿色通道

2020-11-19 12: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枣庄市滕州交警积极推动“警医联动”模式,开辟救治“绿色通道”。

  2020年11月17日19时许,丁某驾驶电动三轮车沿滕州市青啤大道由西向东行驶至善南街道侯庄村路口处时,与由北向南行驶的李某某驾驶的鲁DCU2**号轿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致丁某受伤。事故处理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启动警医联动机制,并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伤情就是命令。120急救车到达现场,交警携手共救。期间,警车一路前置开道,沿途路口联动处置,15分钟的路程仅用5分钟便将伤者送至滕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经诊治,丁某的伤情为轻微颅脑损伤、右小腿骨折,目前正在医院紧急治疗中,交警部门后续将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交警部门和医疗部门通过有效的联动处置和快速的应急协作,极大缩短了交通事故伤者的抢救时间,为诊断伤情救治创造了最佳时机,赢得了伤者家属的好评与赞誉。(通讯员 刘林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