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开车撞树被困 消防10分钟成功营救

2020-11-22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记者 陈庆武 通讯员 吴新强) 11月22日8时23分,枣庄市滕州市柴胡店镇大官庄村附近发生一起车祸,有人员被困车内,急需救助。接到报警后,滕州市龙泉消防救援站火速赶往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看到一辆银色的面包车撞在路边树上,车头严重受损,挡风玻璃及车上零件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驾驶座上还有一名女司机被卡车内,发出阵阵痛苦的呻吟。双腿被夹在座椅与仪表台之间,无法动弹。因冲撞力较强,导致驾驶员面部受伤,血流不止,情况十分危急。

  见此情景,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使用破拆工具对被困驾驶员进行营救。先利用电动剪扩钳打开了车门,随后又利用电动扩张器对驾驶座和仪表台进行扩张,使驾驶员被挤压的双腿得到有效地缓解,增大救援空间。

  经过指战员10分钟努力,被困驾驶员成功被救出,并交由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