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大培训

2020-11-26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领导小组(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面提升冷链食品相关从业单位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能力,按照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大培训的通知》要求,11月25日下午,枣庄市薛城区市监局在局4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大培训。区冷链食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冷链食品相关从业单位、外卖配送、农贸市场的负责人和疫情防控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会上,薛城区疾控中心韩欣主任就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知识、各类场所疫情防控规范和工作流程、消毒常识和技能以及相关应急处置等知识进行了培训,详细讲解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常消毒方法等防控科普知识,并对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冷链食品相关从业单位对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防控措施,提高了防护技能,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供了技术基础和思想保障。(通讯员 杨兰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