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枣矿蒋庄煤矿安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落实落地

2020-12-01 22: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要严格执行管理人员请销假制度,做好跟班、值班和安全包保,特别是周六、周日等薄弱时段,切实抓好现场安全生产全流程管理。”在山能枣矿蒋庄煤矿机电运输科党支部“责任、诚信、品德”安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上,该科副科长周磊说道。 

  针对煤炭市场实际和矿井生产经营的特点,他们引导干部职工正视当前安全重点难点,寻找工作优势,牢固树立“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毫厘省起”的观念,制定节支降耗新举措,最大限度的杜绝材料损耗,降低生产成本,实现了日常物耗零浪费。通过不断完善层级管理新体系,制定月度工作计划表,全面构建科室、区队、班组、岗位、个人五级安全稳定工作体系,实现了工作落实无缝隙,全员责任传递零盲区。 

  矿井停产检修期间,该党支部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做到每个检修地点都有党员盯安全、抓关键、当先锋,成功完成了主井主控台更换、矸石山矸架向后挪移10米、北十第二部胶带机制作硫化接头、北十223煤仓下口安装给煤机等27146项检修任务。 

  通过“责任、诚信、品德”安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落实落地,该党支部提高了全员抓安全、转作风、创品牌的积极性,营造了做自家人、说自家话、想自家事、尽自家责、创自家业的浓厚氛围,为决战决胜年终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陈园园 李忠保)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