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开展重点人群温暖安全过冬大走访活动

2021-01-08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当前正值大风低温寒潮天气来袭,为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18,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进行了专门安排部署,开展了“重点人群温暖安全过冬大走访”活动。 

  走访活动采取街道主要领导带队,机关包居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分组入户的方式进行,围绕取暖设备运行、用电用气保障、住房安全等多方面入户实地查看,对烧煤球炉子取暖的,重点查看排烟管道有无泄漏和堵塞;对燃气取暖的,重点排查壁挂炉和燃气管线,防止燃气泄漏引发爆燃;对电热板取暖的,重点排查其电路有无老化破损,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立即加以整改,全面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同时,了解困难群众过冬需求,积极宣传防范化解一氧化碳中毒知识。

  目前,辖区内168户重点人群已全部走访一遍,存在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通过走访,动态掌握了重点群众温暖安全过冬迫切需求,解决了重点人群生活中实实在在的难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讯员 许鑫)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