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全面开展重点场所防疫消杀工作

2021-01-12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守护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连日来,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周密安排,统筹推进,积极开展重点场所防疫消杀工作,全方位构筑辖区防疫“安全线”。

  在消杀过程中,工作人员使用背式喷雾器对辖区敬老院、BRT站台、公共厕所等重点场所进行酒精喷洒,并对垃圾桶、站台扶手座椅、公共洗手池等卫生死角配制专用消毒水进行擦拭,降低传播隐患。同时,各村居、社区组织保洁人员加大清洁力度,对背街小巷、垃圾箱、下水管道等隐患位置进行了全面消杀。截至目前,张范街道对敬老院、BRT站台、公共厕所等重点场所消毒60余次,各村、社区消毒70余次。下一步,街道将以更有力、更有序、更有效的工作方法,及时做好各项常态化防疫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空白,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讯员 张文 王均启)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