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办即领!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可以办理老年优待证了!

2021-01-13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大爷,现在可以到咱镇便民服务大厅办理老年优待证了,当场制证,即办即领,一次办好……”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工作人员耐心地向村民讲解办理老年优待证的相关政策。为让辖区老人真正享受到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关心,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不断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西王庄镇积极开展老年优待证的办理工作。

  据了解,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在便民服务大厅设立专门窗口,配备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并安排专职人员负责办理老年优待证,遵循高效、便民原则,真正实现老年人办理优待证跑零次。加大宣传力度,进村入户宣传办理老年优待证所需携带的有效证件及相关资料,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老年人都能知晓办理老年优待证的用途和好处。

  此项工作的开展得到辖区老年人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已办理老年优待证20余个。下步工作中,西王庄镇将为年龄普遍较大,行动有所不便的老人开展上门办理服务,真正把惠民政策用心、用力、用行落实到群众中去。(通讯员 袁月)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