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开展“社区保障卡惠民服务季”宣传活动

2021-01-14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杜伟) 为充分发挥社会保障卡、医保卡的便民、利民、惠民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电子社保卡、医保卡的认知度和知晓率。1月14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开展“社区保障卡惠民服务季”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城乡居民保障卡政策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活动中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通过现场活动,了解社保卡和医保卡相关知识、享受各项惠民政策、学会了运用社会保障卡和医保卡申领、激活、使用等功能。同时为了更加方便地享受保障卡服务,下一步将开通电子社保卡,把社保卡真正装进手机,让群众用卡更便捷,更方便,让更多的人社业务可以网上办、掌上办,真正地实现社保卡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功能,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人社服务。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2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300份,参加居民100余人,增强了群众对社保卡和医保卡的认知程度,进一步提高辖区社会保障卡的使率。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