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北辛街道人大督导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2021-01-14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为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枣庄滕州市北辛街道人大组织人大代表组成专项督察组,对街道涉及巡察整改任务的各部门、村居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 

  一是强化担当,落实整改监督梳理细化督查内容,明确督查方法,不断增强督查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确保督查不走过场,见到实效。 

  二是注重方法,做到精准施策。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对各部门、村居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对账销号”对督查中发现的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等问题,督察组当面指出,并要求限期整改。 

  三是紧盯重点,确保真改实改督察组紧盯“巡察反馈问题清单、整改情况清单” 逐项核查,确保“不漏一条,不落一项”,进一步压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整改情况的“再监督”。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推进整改措施落实落细,巩固转化巡察成果,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讯员 冯宜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