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全力破解用电难题 居民送来锦旗答谢

2021-01-18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1月15日,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大庙社区曙光小区居民将两面“情系群众 为民解忧”“服务态度好 工作效率高”的锦旗分别送到矿区街道办事处和大庙社区书记刘政手中,感谢街道和社区为居民解决用电难的问题,让小区全体居民用上安全电、舒心电。

  据悉,矿区街道大庙社区阳光组团、曙光小区共有居民200户,均未纳入国家电网。该片区域不属于三供一业改造范围,一直由街道协调新中兴公司供电,近期接新中兴公司通知即将对该区域停止供电。为保证2个小区居民基本用电需求,街道积极协调供电部门提供临时供电,保障居民日常用电需求。同时,多次到市中区供电公司商讨制定改造计划,解决跨区域供电问题,减少居民费用支付,确定合理改造方案。改造历经两个月,如今阳光组团、曙光小区最终纳入了国家电网统一管理,在寒冬来临之前,彻底解决了居民用电问题。

  居民握住社区书记的手激动地说:“现在我们的用电问题终于解决了,我们可以过个安心年、放心年了,感谢街道和社区为我们做的大好事!”(通讯员 杨奇山)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