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工人留滕过新年 民警上门送温暖

2021-02-05 1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陈庆武) 春节临近,为降低民工返乡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枣庄滕州市许多企业务工人员纷纷响应号召,留在滕州就地过年。为让就地过年的企业员工充分感受家的温暖,枣庄滕州市公安局举办“此心安处是吾乡,民警给您送温暖”活动。

  2月4日以来,滕州市公安局善南、荆河、龙阳、龙泉、南沙河等派出所相继组织民警深入企业开展便民利企上门服务,为企业员工提供异地办理身份证、申领居住证等服务,解读“留滕过年”优惠政策,提醒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宣传防疫、电信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发送公安挂历,并与企业员工一起张贴春联、悬挂灯笼,送去平安祝福,并设立“农民工亲情热线”,方便留滕民工和家人亲情交流,用视频和语音的方式给亲人提前送去春节的问候。

  春节期间,滕州市公安局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同时通过警务助理、警务网格员积极倡导全市居民行动起来,一起为“就地过年”的留滕人员提供便利和温暖,让留滕过年的民工切实感到家的温暖,增添节日气氛,温暖企业员工。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