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春节不打烊 坚决抓好安全生产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2021-02-16 2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防控,全力以赴防疫情、稳生产、保安全,确保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慎终如始,坚守在岗,深入一线,严格落实责任,全力维护辖区稳定。

  春节期间街道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街道值班领导分行业、分领域、分帮包社区对辖区各企业和“九小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同时,街道工作人员提醒场所负责人要强化安全发展理念,不可麻痹大意,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根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街道成立了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组,对各社区、部门和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排查、值守及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督导考核。提醒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把安全放在心上,把细节做到位,做到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双落实双到位”。

  安全工作无小事,下一步,矿区街道继续严格执法检查,狠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辖区生产生活平稳有序。(通讯员 杨奇山)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