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开展春节后机关作风纪律及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21-02-19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为强化工作纪律,预防节后“懒、疲、散”现象,收心拢神,不打年盹,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组织开展机关作风纪律及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聚焦到工作中来,抢抓机遇,务实创新,扎实工作。机关全体人员、社区书记、执法队人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常德强进行授课。常德强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丰富的办案经历,用质朴的语言对“六大纪律”等进行了深刻阐述,特别是列举了基层工作中容易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同时,又对街道党员干部提出了10条工作、生活忠告,条条入脑入心。 

  随后,街道纪工委书记许莹领学了《中心街街道考勤及请销假制度实施意见》,通报了中共枣庄市纪委关于3起违规兼职取酬典型问题,并组织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之《守护民生》。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街道机关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切实把过节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以刚性的制度约束、严格的制度执行、强力的监督检查、严厉的惩戒机制,推动全街道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圆满完成街道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通讯员 贾广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