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西岗镇多举措做好元宵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1-02-24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元宵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枣庄滕州市西岗镇多措并举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群众过一个快乐的元宵节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为切实做好元宵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该镇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任组长的节日期间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方案,细化分工,层层落实责任。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组织人员深入到人流密集区以及主干道路口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全民法律意识、交通安全意识,自觉养成文明驾驶、安全出行良好习惯。目前,共悬挂横幅、标语30幅,宣传展板6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 

  三是严格执法检查组织派出所、交管所、交警中队等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主要对各类运输车辆、三轮车等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酒驾、超载、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并严厉打击,维护交通秩序截止目前,共查处违规行为15起。(通讯员 陈培花 郭常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