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学雷锋 做公益 青年志愿服务“春风行动”暖民心

2021-03-04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枣庄市滕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团委带领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

  

  大家通过海报、标语横幅、电子显示屏和书画作品等宣传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设置学雷峰志愿服务站,为群众提供办事引导和饮水、充电、雨伞、轮椅、母婴休息等便民服务;积极为群众帮办代办,免费复印打印申请材料、指导网上申报和特快专递证照,推行“五心服务”,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为群众提供富有温情、温度的高质量政务服务,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充分发挥窗口服务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

  

  

  

  青年志愿者们还到广场和社区开展环卫清扫、捡拾垃圾、健身器材保洁和电动车规整摆放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公众、奉献社会,赢得群众称赞。

  

  

  

  近年来,滕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立足审批服务窗口,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先后获得“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通讯员 滕正轩)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