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亭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11: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3月5日,农工党山亭支部联合枣庄市山亭区人民医院、山亭诚德骨科医院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进校园、义诊活动。 

  在校园现场,农工党员、医护人员们通过全面、规范、系统的急救培训,使学校师生正确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在意外发生时,能立即进行自救、互救,提升师生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共同营造全社会应对突发事件的良好氛围。 

  在义诊现场,农工党员、医疗专家们细心倾听诉说,耐心解释疑难,为患者测血压、测血糖,提供用药咨询,采取拉家常式的方式进行病情交流,有条不紊地开展健康体检,发放健康防治知识宣教资料。 

  农工党山亭支部主委王光亮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党派的智力优势,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医疗服务进基层变成一项经常性工作,为构建和谐、文明山亭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孔祥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