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维修坑洼路面 助力平安出行

2021-03-08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加强做好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枣庄市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服务站根据城市道路配套基础设施现状展开修补工作有效完善了城市功能短板,也修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城区道路建设不仅仅是简单解决市民出行难的问题,对城市承载力的提升以及长远发展来说也是至关重要。 

  近日,该站对城区道路实施了安全大排查工作。经巡查发现城区内五处道路路面有小面积塌陷现象。立即组织施工人员赴现场察看,拟定出修复方案,迅速组织施工队伍实施修复工作。目前,已对泰山路与钱江路西南路口地面出现小面积塌陷现象,完成道路面硬化及沥青修复30平方米。临山路与永福路西南、西北R角路面出现小面积坍塌现象,完成道路面硬化及沥青修复13平方米。长江路与永福路东南、东北R角路面出现小面积坍塌,完成路面硬化及沥青修复15平方米。有效解决居民的出行问题,为市民顺畅出行创造良好条件。 

  下步,枣庄市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服务站将继续加大城区市政设施的巡查力度,做好城市道路基础设施管养工作。(通讯员 刘治彤

责任编辑:杜伟